LOADING

善的力量基金會

NU SKIN的董事會主席暨創辦人羅百禮 ( Blake Roney ) 於 1993 年年會中的談話,第一次提到善的力量 (Force for good)。當時他希望公司、直銷商以及員工,都以善的力量在世界聞名,讓善的力量成為 NU SKIN 的基本價值與核心思想。

為了落實在全球推動善的力量的理念,NU SKIN 於 1998 年創辦善的力量基金會。善的力量基金會的任務是藉由改善人類生活、延續原住民文化與保護脆弱地球環境,繼而為孩子創造更美好的世界。1992 年 NU SKIN 進軍台灣市場,同時也致力於發揚善的力量,不論是贊助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兒童、關懷罕見疾病等,都付出極大的努力。

2013年10月台灣「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正式成立,長期關注台灣偏鄉、弱勢兒童的福利、健康、教育等議題,透過各項慈善活動贊助,推廣「授人以漁理念」,致力於提升人們生活品質與夢想實踐,創造兒童更多的微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