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泡泡龍奮鬥記
首頁\推動計畫\泡泡龍奮鬥記
合作緣起

善的力量是 NU SKIN 不變的企業精神,各地分公司遵循善的力量在所屬市場都秉持善的力量,協助各種弱勢團體。

在台灣,延續美國總部對罕見疾病泡泡龍的關心,NU SKIN 自 1999 年出資贊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持續對台灣的泡泡龍 ( 遺傳性表皮分解性水泡症 ) 病友們提供協助,定期資助 NU SKIN 產品如 Splash C 蘆薈活力飲品、Appeal 綜合營養飲品、皮膚修護液等產品。

除此之外, NU SKIN 自 2004 年開始創辦「NU SKIN泡泡龍一日志工活動」, NU SKIN 以自身為平台並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召集直銷商的力量,由直銷商出資贊助全台泡泡龍出遊,讓這些因為皮膚問題而難以出門的人也可以享有一般人出門看世界的權利。

2007 年 9 月更擴大對罕見疾病患者的關懷,成立「 NU SKIN 泡泡龍一日志工活動」,提供全台各地營業大廳場地給各種罕見疾病患者擺攤,不但增加罕見疾病患者的工作機會,亦強化他們與外界的互動,讓更多人瞭解罕見疾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