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7/01
樂善匯大手牽小手 迎接暑假來臨
年度學期結束,樂善匯義工長期接觸高雄鳳山早療中心的孩子終於要畢業了!即將升學繼續下一個階段的學習旅程,因此這天是一場不能缺席的樂善匯義工。
06/01
愛,原來可以既謙卑又喜樂
六月樂善匯持續關懷付出行動,造訪台北萬芳啟能中心、萬芳心路中心,台中惠明盲校、高雄鳳山早療中心,挽起衣袖、揚起笑容跟北中南學員熱情見面!溫暖關愛不停歇,學員們每一次都期待NU SKIN 夥伴的來臨!在互動的過程中,夥伴會被分配到不同班級陪伴上課,無論是體適能活動、伴讀或是美藝課程,透過一對一的互動,夥伴都能更深刻體會付出與陪伴隨之而來的感動。
05/01
五月迎接夏日微風徐徐 享受意義充實的義工日
「這是一場非常不同的體驗,也是一場重新認識社會不同層面的機會。」用意義非凡的活動迎接不一樣的夏日,樂善匯義工五月前往台北萬芳啟能中心、萬芳心路中心、台中惠明盲校以及高雄鳳山早療中心,付出自己一小部分時間,陪伴身邊需要協助的對象。
04/01
兒童節關懷陪伴 給孩子們充滿愛的學習環境
四月兒童節的到來,每個孩子都很期待樂善匯義工每月的拜訪。這次來到台北萬芳啟能中心與高雄鳳山早療中心,與服務機構中的學童度過美好的時光。
03/18
三月春暖花開 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風景
三月春暖花開,樂善匯義工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出外踏青,陪伴許多社會機構中的早期發展遲緩學童與身心障礙者。趁著天氣正好,義工們在台北萬芳心路中心進行清掃消毒工作,把機構整理的一塵不染。
03/17
成功不是問題 而是你成功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新的夥伴總是把握機會付出善的力量,排除萬難只希望在忙碌事業之餘,能抽空關懷一些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
03/03
NU SKIN 如新樂善匯義工隊 乘船初體驗
NU SKIN 如新義工隊帶領來自香港保護兒童會的幼兒體驗乘船樂,12位小孩也是首次乘船,都表現得異常興奮。
02/17
樂善匯義工從服務中 預見更好的自己與團隊
新的一年展開了,樂善匯善的力量使命也要繼續身體力行。今年才剛揭開序幕,一月時就已幫助超過300位需要服務的人,遍及全台都有樂善匯義工的身影。這回夥伴到台北萬芳發展中心及高雄早療中心,陪伴機構內的小孩進行戶外直排輪課程、更幫助機構消毒,讓環境維持乾淨給他們放心的學習環境。
02/10
新年手寫吉祥春聯 樂善匯賀春到樂山
雞年吉祥如意!夥伴收到由樂山的孩童們親手繪出的「雞會多多」、「雞極向上」紅包袋,皆感受到2017來自樂山教養院的新年祝福。感念於此,以及樂山一直以來所帶給我們的感動,有將近50位的樂善匯夥伴決定在春節前先放下手邊忙碌的事業,要在重要的春節中關懷樂山的大小朋友。
01/26
善的力量溫暖伊甸 200人愛圍爐 付出即幸福
年節前,樂善匯夥伴受宜蘭伊甸教養院院長的邀請,一起到園區協助過年圍爐聚會的活動。園區內有200多位獨居失能長者、身心障礙者,以及經濟弱勢家庭,對園區內的人來說,這裡是他們的第二個家。難得的一年一度圍爐聚餐就此開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