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百分百公益商店
首頁\推動計畫\百分百公益商店
合作緣起

創新公益 讓愛循環

2006年,NU SKIN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於台北如新生活體驗館設立愛心咖啡館NU café,為身心障礙者創造就業平台。NU café由NU SKIN贊助部分營運成本,並訂下餐點營收100%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並將盈餘投入伊甸職能訓練計畫,幫助超過千位身心障礙朋友,自力更生找到人生新方向。

  

2022年,NU SKIN再度攜手伊甸,於高雄如新生活體驗館打造高雄NU café,延續「授人以漁」的精神,提供實質有意義的幫助,協助高雄的弱勢夥伴自力更生。室內全新裝潢採用大片全玻璃帷幕收納自然光,與街旁綠意相映,視覺空間明亮開闊;色彩選擇高明度低彩度的配色,讓空間具溫暖舒適的氛圍,巧妙展現質感兼具的企業精神文化,打造極具環保特色的創新公益場域。

2023年2月因Nu Skin企業於全球方針策略的調整,台北Nu Cafe於2月18日結束營業;而高雄生活體驗館的高雄Nu Cafe,仍會繼續為各位服務。

 

NU café 營業資訊

地址:81357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50號1樓

電話: 07 559 606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二、周四、周五、周六 12:00-21:00
公休日:周三、周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