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8/20 2019
08/20 2019
溫馨有意義的NU café「伊甸親子身障體驗營」
百分百公益商店

了解  是友善的第一步

每位來到NU café的朋友,除了享用美味的餐點,明亮的室內空間與綠意盎然的景致之外,總是能感受到服務人員熱情的笑容。

NU café的服務人員,多數來自於伊甸基金會的身心障礙學員,他們在這裡學習如何製作咖啡、如何與客人互動交談。除了稍微緩慢的動作之外,他們甚至比一般服務人員更願意展現自己的友好與笑容。

8月20日下午NU SKIN善的力量基金會與伊甸基金會攜手合作,在NU café舉辦「親子身障體驗營」,邀請家長帶著孩子,透過分享及體驗遊戲來認識身心障礙朋友,拉近彼此的距離之外,更能幫助孩子培養包容他人的同理心。

  

活動一開始,伊甸基金會工作人員透過影片讓孩子們認識身心障礙朋友,並與NU café的服務人員近距離互動,場面既溫馨又感人。接著,孩子們試著使用導盲杖了解視障朋友如何透過工具行動,並學習如何幫助他們。為了更加了解視障朋友的感受,體驗活動帶領家長與孩子們親自到戶外,矇住眼睛練習如何在他人的幫助下在路上行走,唯有相互了解與體諒,才能更加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最後,孩子們學習不利用手指作畫,體驗身障朋友的不便與感受。

這次活動在孩子們認真的表情與家長欣慰的笑容中畫下完美句點。帶著孩子來感受身心障礙者的世界,從有趣且富有教育意涵的體驗,讓我們換位思考,培養同理心,透過親子共學,拉近與身障朋友的距離,以切身感受「我們沒有不同」改變,可以從你我開始!!!

瀏覽其他消息
09/15/2022
NU SKIN攜手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讓愛不罕見-職人手作坊』 秉持「授人以漁」精神 長期輔導病友家庭培養謀生技能-台北場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