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2/22
高達320人共襄盛舉!NU SKIN泡泡龍一日義工暢遊劍湖山

活動照片   榮譽志工芳名錄

又到了每年最盛大的泡泡龍一日榮譽義工活動,今年12月17日,有242位夥伴一早就從各地匯集於劍湖山,迫不及待要與泡泡龍病友相見。持續去年在小人國遊樂園的感動,今年增加三戶泡泡龍家庭,一起共襄盛舉這高達320人的相見盛會!大家在360度彩虹摩天輪下拍攝大合照,並與病友相約明年再見面!不見不散!

NU SKIN台灣延續美國總部對罕見疾病泡泡龍的關心,自1999年出資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是國內唯一贊助「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超過17年的企業。NU SKIN定期資助泡泡龍病友皮膚保養品及營養補充品,更從2005年開始,與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合作每年舉辦榮譽義工活動,至今邁入第12年,足跡已踏遍全台,甚至2006年一起出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前年為了慶祝屆滿10周年,夥伴與泡泡龍在澳門相見歡。

今年來到雲林的劍湖山主題遊樂園,夥伴在入園集合處興奮的尋找好久不見的泡泡龍天使們。午宴時,病友凱文在罕病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永祥的陪同下,坐在所有人面前分享自己的生活。不同於以往的害羞,凱文勇敢地表達自己對NU SKIN樂善匯義工的感謝。泡泡龍協會理事長古寶英也感動地說:「感謝如新樂善匯夥伴每年都對泡泡龍病友的支持,幫助所有泡泡龍家庭能沒有負擔的出遊,不僅讓家長能出來散散心,也凝聚全台病友一起出來交流、互相給彼此打氣!這對病友以及家人是十分重要的聚會。」結束午宴後,大家迫不及待要趕快搭乘全台最長的手扶梯前往遊樂園遊玩,體驗各種遊樂設施與最新的VR遊戲設備。一個下午夥伴們細心陪伴病友,也和家長深入交流,了解病友的照護生活,讓首次見到泡泡龍的夥伴更了解泡泡龍的病痛與勇氣。

許多夥伴對於病友身體上的傷痕感到很不捨,特地遠道而來帶了小禮物要為病友加油打氣。而病友也感念樂善匯義工每年熱情與溫暖的關懷,製作了小卡片回贈給夥伴。對泡泡龍病友佩菁來說,幸福很簡單,健康就很棒了! 12月初佩菁還遠赴首爾,接受韓國NU SKIN的邀請進行演講分享,佩菁不僅要克服身體上的不適,更要透過不同語言把泡泡龍最真實的生活分享給韓國的泡泡龍家庭。病友若鈞在藝術的創作路上也有十分耀眼的成就,將在明年一月八日舉辦創作個展茶會,以獨特的水墨筆觸,要邀請所有NU SKIN夥伴一起觀賞得來不易的創作。

因為有NU SKIN夥伴長年的愛心支持,讓我們每年都能有機會與泡泡龍家庭聚首,分享各種不同的生命故事。除了鼓勵夥伴持續付出愛心善款,更要積極地身體力行,對弱勢團體付出更多實際關愛。讓我們一起延續這股「善的力量」,因為有你,愛不罕見,今年的泡泡龍劍湖山之旅平安圓滿順利,也期待明年與泡泡龍再相會!

活動照片

  

  

2016泡泡龍榮譽志工芳名錄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十二屆寰宇領袖

王人美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七屆寰宇領袖

徐復民/黃維霓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六屆寰宇領袖

羅振邦/林素霓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三屆寰宇領袖

孟兆里/邱芙蓉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李康瑞

百萬美元名人暨十一屆寰宇領袖

侯宸如/劉睿謙

百萬美元名人暨十屆寰宇領袖

凃鴻儀/馬娟娟

百萬美元名人暨十屆寰宇領袖

鄭子靖

百萬美元名人暨五屆寰宇領袖

劉茜

百萬美元名人暨三屆寰宇領袖

林佳琪

百萬美元名人暨三屆寰宇領袖

廖鎬鼎/韓美榛

百萬美元名人暨三屆寰宇領袖

羅鈺瀅

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紀瀞淇/郭施杉

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廖建凱

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彭靜尹/溫鐸九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潘弘斌/許美霞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梁育媺/江衍聰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胡淑敏

五百萬美元名人

王泓富/王原銘

百萬美元名人

陳漢瑀/吳憓溱

百萬美元名人

蕭孟樺/楊美秀/蕭彥瑲

四屆寰宇領袖

陳瑩瑩/李甫賢

三屆寰宇領袖

吳慧方

三屆寰宇領袖

潘橋維/蕭彩毓

二屆寰宇領袖

馬卿華/薛益在

二屆寰宇領袖

蘇苗婕

二屆寰宇領袖

杜武龍

寰宇領袖

賴佩宜/陳克弦

寰宇領袖

林子灃/張欣薇

寰宇領袖

葉青鳳/林伯聰

寰宇領袖

林嘉琪/賴瑞欽

寰宇領袖

葉美苓

近期紀錄
12/12/2017
讓愛溫暖冬天! NU SKIN一日義工與泡泡龍溫馨歡聚六福村
12/22/2016
高達320人共襄盛舉!NU SKIN泡泡龍一日義工暢遊劍湖山
12/25/2015
NU SKIN夥伴愛心再破紀錄!269位夥伴與泡泡龍溫馨歡聚小人國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