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12/12
讓愛溫暖冬天! NU SKIN一日義工與泡泡龍溫馨歡聚六福村

活動照片  榮譽志工芳名錄

2017年泡泡龍一日榮譽志工活動在寒冬中熱烈展開,72位夥伴不畏風雨匯集六福村,出席率百分之百,只為了一年一度與泡泡龍病友的相聚並獻上最溫暖的歡迎。今年新增了二戶泡泡龍家庭,12月9日來到充滿聖誕氣氛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滿載著耶誕老公公的祝福,在白雪紛飛的銀白世界中抓住希望與夢想!

NU SKIN台灣延續美國總部對罕見疾病泡泡龍的關心,自1999年出資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成立,是國內唯一贊助「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超過18年的企業。NU SKIN定期資助泡泡龍病友皮膚保養品及營養補充品,更從2005年開始,與社團法人台灣泡泡龍病友協會合作每年舉辦榮譽義工活動,至今邁入第13年,足跡已踏遍全台,甚至2006年一起出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2014年為了慶祝屆滿10周年,夥伴與泡泡龍在澳門相見歡。

今年活動雖然一早迎來了冷冽的寒風與細雨,卻無法澆熄夥伴與病友家庭的熱情。在入園集合處不時聽見老朋友相聚的笑聲。午宴時,病友若鈞在罕病基金會執行長吳冠如的介紹下,站在大家面前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並贈送了一幅自己的畫作表達對NU SKIN及樂善匯義工們的感謝。泡泡龍病友協會理事長古寶英頒發感謝狀給NU SKIN行銷總監杜可雯,並感性地說:「每年的泡泡龍出遊是病友及家人最期待的活動,非常感謝如新樂善匯夥伴多年來的支持,因為大家無私的愛,讓泡泡龍家庭得以外出散心,一同交流、相互打氣, 讓冬天變得十分溫暖。」之後一一頒發感謝狀給樂善匯義工並溫馨合影,現場溫暖的氣氛,也讓一旁六福村金鳳樓餐廳的楊經理忍不住落下感動的淚水。

午宴過後,原本細雨不斷的天氣奇蹟般放了晴,泡泡龍病友們與夥伴迫不及待地攜手展開各項遊樂設施體驗,搭乘遊園小火車穿梭在充滿異國風情的主題區,漫步在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野生動物園區,以及觀賞夢幻的聖誕大遊行。一個下午夥伴們細心陪伴病友,也和家長深入交流,了解病友的照護生活,首次見到泡泡龍的義工們更加了解泡泡龍的病痛與勇氣。

因為有NU SKIN夥伴長年的愛心支持,讓我們每年都能有機會與泡泡龍家庭聚首,分享各種不同的生命故事。除了鼓勵夥伴持續付出愛心善款,更要積極地身體力行,對弱勢團體付出更多實際關愛。讓我們一起延續這股「善的力量」,因為有你,讓愛不罕見,今年的泡泡龍六福村活力之旅平安圓滿順利,也期待明年與泡泡龍再相會!

活動照片

  

  

  

  

  

2017榮譽志工芳名錄

二千萬美元名人暨二十四屆寰宇領袖

王寬明/陳明珠

千萬美元名人暨六屆寰宇領袖

羅振邦/林素霓

千萬美元名人暨五屆寰宇領袖

邱芙蓉/孟兆里

千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李康瑞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十三屆寰宇領袖

王人美/王怡婷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七屆寰宇領袖

黃維霓/徐復民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廖建凱

五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吳秀吟/褚顯德

五百萬美元名人

王泓富/王原銘

百萬美元名人暨十一屆寰宇領袖

侯宸如/劉睿謙

百萬美元名人暨三屆寰宇領袖

廖鎬鼎/韓美榛

百萬美元名人暨二屆寰宇領袖

馬卿華/薛益在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胡淑敏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許美霞/潘弘斌

百萬美元名人暨寰宇領袖

彭釔絲/詹昱漳

三屆寰宇領袖

蕭彩毓/潘橋維

寰宇領袖

劉珍伶/劉珍均

藍鑽石級主任

王欣梅

藍鑽石級主任

朱愛琪

藍鑽石級主任

林宇佳/李宏建

藍鑽石級主任

施美瑜/陳彥尹

藍鑽石級主任

陳凱羚

鑽石級主任

吳冠宏/屠湘芸

近期紀錄
12/12/2017
讓愛溫暖冬天! NU SKIN一日義工與泡泡龍溫馨歡聚六福村
12/22/2016
高達320人共襄盛舉!NU SKIN泡泡龍一日義工暢遊劍湖山
12/25/2015
NU SKIN夥伴愛心再破紀錄!269位夥伴與泡泡龍溫馨歡聚小人國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