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3/17
成功不是問題 而是你成功後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如新的夥伴總是把握機會付出善的力量,排除萬難只希望在忙碌事業之餘,能抽空關懷一些需要幫助的社福機構。對夥伴而言成功不是問題,但是努力成功的背後,你要如何以平常心、柔軟的心去對待這個曾幫助過你的社會。

透過樂善匯服務義工的平台,串起了夥伴與地方社福機構的互動與對話。讓直銷商最珍貴的原行業技能資源,落實到機構內提供更實際的幫助。治療師、老師、藥劑師、髮型設計師等,大家都願意用實際的付出,帶給他們溫暖與關懷。

樂善匯義工帶著高雄鳳山早療中心機構內的學童,陪伴他們去超市溜搭與協助戶外溜直排輪課程;台北萬芳發展中心與萬芳啟能中心也熱烈歡迎最熱情的義工團隊,樂善匯義工每個月都準時報到,捲起衣袖為他們清掃環境,並協助餵食小朋友的午飯。

經過服務的過程後,才能體會到照顧者的辛勞。有些學童要抽痰,有些要帶輔助具,有些一口飯要吃五分鐘。「我想除了醫院體制內的復健治療,以後我還可以做更多體制外的服務」,身為職能治療師的夥伴感動地說到。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思考和理解,你就會擁有極大的耐心,願意拉著他們的手,陪伴他們一起往前走。

 

0215台北萬芳啟能中心
0217台北萬芳發展中心
0221高雄鳳山早療中心

 

近期紀錄
07/01/2017
樂善匯大手牽小手 迎接暑假來臨
06/01/2017
愛,原來可以既謙卑又喜樂
05/01/2017
五月迎接夏日微風徐徐 享受意義充實的義工日
04/01/2017
兒童節關懷陪伴 給孩子們充滿愛的學習環境
03/18/2017
三月春暖花開 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風景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