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1/26
善的力量溫暖伊甸 200人愛圍爐 付出即幸福

年節前,樂善匯夥伴受宜蘭伊甸教養院院長的邀請,一起到園區協助過年圍爐聚會的活動。園區內有200多位獨居失能長者、身心障礙者,以及經濟弱勢家庭,對園區內的人來說,這裡是他們的第二個家。難得的一年一度圍爐聚餐就此開動!當天,樂善匯義工擔任20幾桌的上菜小幫手,忙裡忙外的遞送餐點,過程中也接收了各桌的讚美與笑容,這就是最值得珍惜的新年禮物。

每逢農曆年節,家家戶戶都充滿著濃厚的過節氣氛,回歸大家庭的我們都是幸福的。但當你吃著過年圍爐飯時,可曾想過社會的其他角落呢?對於獨居失能長者、身心障礙者及一些經濟弱勢家庭來說,在重要時刻可能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與家人相聚。這頓百人齊聚一堂、熱鬧哄哄的辦桌,可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活動。朱愛琪夥伴說:「老師、服務人員、社工與志工的人手總是不足,這裡十分需要大家投入更多關心!我們也承諾,明年樂善匯志工的服務及愛會再來這裡與他們相見!」

穿梭在200多人的圍爐辦桌中,活動順利地落幕了。在上菜的過程中,每一個笑容都是支持樂善匯義工夥伴邁向下一個服務之旅的動力。就像從事服務業一樣,因為一個滿分的評價而開心一整天,這就是填補社會空缺、感受到被社會需要的滿足。

 

 

2017/01/11宜蘭伊甸愛.圍爐義工
朱愛琪 藍鑽石級主任
郭欣豫 藍鑽石級主任
蔡碧姬 藍鑽石級主任
陳重成 直銷商
林軍睿 直銷商
蔡秀芸  

 

*要取得任何名銜的資格, 你必須符合所有銷售獎勵計劃之要求, 包括零售。

*百萬美元名人是指那些通過如新的直銷事業已經賺取累積報酬超過一百萬美元的如新直銷商。並非所有直銷商都能成功或賺錢。直銷商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努力和堅持才能夠獲得一定的報酬。如欲了解 NU SKIN 如新的銷售獎勵計劃之詳情,請與當地的如新公司聯絡。

 

近期紀錄
07/01/2017
樂善匯大手牽小手 迎接暑假來臨
06/01/2017
愛,原來可以既謙卑又喜樂
05/01/2017
五月迎接夏日微風徐徐 享受意義充實的義工日
04/01/2017
兒童節關懷陪伴 給孩子們充滿愛的學習環境
03/18/2017
三月春暖花開 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風景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