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01/13
樂善匯至安康平宅同歡聖誕節 迎接新年新希望

為了慶祝聖誕節的到來,夥伴特別籌備了聖誕同歡會,為安康社區的居民帶來充滿歡樂的耶誕氣息。夥伴準備了各式小點心,除此之外更分為卡拉ok組、下棋組與精油按摩組,要盡可能地在短時間內讓他們體會不一樣的幸福。有些人歡唱著卡拉OK,有些夥伴與居民來場象棋大賽,其他人就坐在位子上享受著最放鬆舒緩的精油按摩服務。大家皆十分珍惜,享受著當下最溫馨的相處時光。

安康平宅坐落於文山區,是台北市最具規模的平宅社區,扶助無數無居所的低收入戶家庭。目前安置了近千戶家庭在此借住,只有舉辦樂善匯活動時,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安康平宅的居民永遠不會錯過樂善匯最精彩的活動內容,紛紛搶著麥克風要讚嘆夥伴的用心,付出這麼多時間為了只是他們的笑容。

當夥伴在與獨居老人互動時,其實都不免想起自己在家的父母,內心湧起許多思念。汪怡君夥伴更說到,「空出一個下午來陪伴爺爺奶奶,他們都還記得我去年有來過,這讓我覺得內心覺得富足又感動!」在這短短三個小時中,彷彿我們就像家人一般。

新的一年也即將來臨,期許每年的重要節慶能再來安康平宅與所有居民一起同樂慶祝。這次在年底舉辦活動別具意義,陪伴長輩們過節並且一起展望未來,更相約明年佳節再相聚!

 

 

12月23日 安康平宅義工名冊
陳夙怡 百萬美元名人暨五屆寰宇領袖
汪怡君 藍鑽石級主任
危雅茹 藍鑽石級主任
曹昱萍 藍鑽石級主任
歐陽如蘭 鑽石級主任
陳薏茹 鑽石級主任
汪彥伶 綠寶石級主任
汪玄珠 綠寶石級主任
汪師儀 綠寶石級主任
盧風吟 綠寶石級主任
陳薏茜 紅寶石級主任
吳秀英 紅寶石級主任
柯明家 紅寶石級主任
施穆文誠 紅寶石級主任
郭柏成 紅寶石級主任
莊惟鈞 青金石級主任
古緯勝 青金石級主任
莊筑珺 黃金級主任
鄧乃元 黃金級主任
徐月眉 直銷主任
陳品曄 直銷主任
莊珺茹 直銷主任
朱君翔 LOI
鄭俞寧 直銷商
王威超 直銷商
陳聖農  

 

*要取得任何名銜的資格, 你必須符合所有銷售獎勵計劃之要求, 包括零售。

*百萬美元名人是指那些通過如新的直銷事業已經賺取累積報酬超過一百萬美元的如新直銷商。並非所有直銷商都能成功或賺錢。直銷商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努力和堅持才能夠獲得一定的報酬。如欲了解 NU SKIN 如新的銷售獎勵計劃之詳情,請與當地的如新公司聯絡。

 

近期紀錄
07/01/2017
樂善匯大手牽小手 迎接暑假來臨
06/01/2017
愛,原來可以既謙卑又喜樂
05/01/2017
五月迎接夏日微風徐徐 享受意義充實的義工日
04/01/2017
兒童節關懷陪伴 給孩子們充滿愛的學習環境
03/18/2017
三月春暖花開 孩子的笑容是最美的風景
回到列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