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泡泡龍奮鬥記
首頁\推動計畫\泡泡龍奮鬥記
泡泡龍一日志工

身體力行善的力量

延續對台灣罕見疾病泡泡龍項目的關懷,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與NU SKIN會員,攜手舉行「NU SKIN泡泡龍一日志工活動」,透過陪伴及贊助全台泡泡龍國內外出遊,讓這些因為皮膚問題而難以出門的泡泡龍朋友,也可以享有一般人出門看世界的權利。也為長期照顧泡泡龍而筋疲力盡的家人,創造可以放鬆享受戶外、與人交流的機會與空間。

 

一年一會 持續不斷的約定

NU SKIN陪伴泡泡龍出遊至今已經超過15年,自2004年起NU SKIN長期以優質產品守護泡泡龍家庭,並在2005年起號召事業經營夥伴與員工加入「NU SKIN泡泡龍榮譽志工」行列以來,泡泡龍榮譽志工陪伴泡泡龍外出旅遊,足跡已踏遍宜蘭、花蓮、新竹、台中、高雄、香港、澳門等地,每次出遊都帶給泡泡龍家庭與夥伴難忘的美好回憶。因為持續的愛心支持與關懷,才能讓這些平時鮮少出門的泡泡龍小朋友及病友家庭們,能夠有一起走出家門,享受難得的戶外活動。

更多泡泡龍一日志工照片

  

加入泡泡龍榮譽志工的行列

善的力量基金會每年持續招募「泡泡龍榮譽志工」,凡是贊助捐助泡泡龍二天一夜旅遊的夥伴,即可在年底時報名泡泡龍一日志工活動。請隨時留意基金會的相關訊息公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