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百分百公益商店
首頁\推動計畫\百分百公益商店
NU Café 的故事

您,正在成為一股善的力量  
You are the part of the force for good

喝下的每一口咖啡,煮出的是他們認真的香醇 
品嚐的每一塊蛋糕,散發的是他們感激的甜美 
一個微笑,十分肯定;一次消費,萬般幫助。

您已捐出購買餐點售價的 100% 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幫助更多的人, NU SKIN 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謝謝您!

100 倍的認真 只為換一個工作機會

自許成為世界上一股「善的力量」,NU SKIN 一路走來所堅持的企業宗旨與使命,此次如新生活館盛大開幕,再度發揚善的力量精神,特別於附設之「 NU Café 」,與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不僅全館使用來自庇護工廠所自製的餐點及原料,幫助基金會增加收入及就業機會外,更聘僱發展遲緩、身心障礙學員擔任 NU Café 服務人員,提供他們學習及自行謀生的能力。因此, NU café 可說是如新善的力量的具體呈現,更是全國第一家由企業全額贊助成立的公益商店。

「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來到 NU café 服務的殘障學員們,都是經過伊甸所安排的相關專業訓練,並在良好經驗的社工人員督導下,仔細地完成每一件工作,他們對於事情的專注與認真,甚至超過你跟我。雖然他們偶而也會像我們一樣,犯點小錯,但是請您給他們更多的包容、耐心與鼓勵,他們絕對可以用 100 倍的認真做的更好。

當您享用每一份餐點的同時,您已捐出購買餐點售價的 100% ,回饋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幫助更多的人。更重要的是,當您從他們手上,接過那杯精心調製的飲料或餐點時,他們嘴角揚起的微笑,以及眼神訴說滿滿的感激,你應該感到與有榮焉,因為 …您,正在成為一股善的力量!

 


Top